25岁于小含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是一种彻底解脱

25岁于小含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是一种彻底解脱
2019年10月15日 11:06 新浪体育
25岁于小含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是一种彻底解脱 25岁于小含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直言是一种彻底解脱

  日前,于小含在微博发文宣布退役,直言这是一种解脱。

  于小含在微博上写说:“在9月29号那天,我25周岁,我写好了退役报告,没有犹豫30号就交给了教练,在外人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但是对我来说,做这个决定是我每天晚上焦虑崩溃,日复一日的焦虑。”

  她说:“交上去的那天好像是近一年来我最开心的一天,好像一种解脱。断舍离其实就在一瞬间,就当是送给了自己的生日礼物,因为没有曾经的热血了,也没有曾经的初心了,所以我决定离开。在这里公开,是想对这么多年支持我的人说声谢谢,是一种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

  于小含刚过25岁生日,正是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以她发文来看,她并未因退役而感到不舍和难过,相反她表现的很释然,用她的原文就是解脱。

  于小含2011年进入国家青年队,并成为当年亚青赛团体赛冠军成员,她先后与黄雅琼、包宜鑫、汤金华、曹彤威、张殊贤、黄佳等搭档过女双,和黄凯祥搭档过混双。其中和黄雅琼的女双曾到达过世界第九。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