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杜玥/李茵晖化解两局点 险胜对手进女双8强

中羽赛杜玥/李茵晖化解两局点 险胜对手进女双8强
2019年09月19日 11:01 新浪体育
杜玥和李茵晖 杜玥和李茵晖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世界羽联S1000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在女双1/8决赛里,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在第二局化解了对手两个局点,20-21后连得3分,最终21-15/23-21险胜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

  杜玥和李茵晖这一轮的对手是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首局开局双方缠斗,比分从1-1、2-2、3-3打到4-4,随后杜玥和李茵晖逐渐掌握了场上的局面,连续得分后将分差拉开,以11-5进入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她们一直保持领先,最终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提升了防守环节,在进攻方面也减少了失误,杜玥和李茵晖开局就陷入落后,此后她们一直苦苦追赶,但是始终有2-3分的分差,好在她们没有放弃,终于在局末将比分追平,19-19之后,杜玥和李茵晖又挽救了对手的两个局点,最终23-21惊险胜出,晋级8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