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济霆/谭强:落后有中国球迷加油 相信能赢比赛

何济霆/谭强:落后有中国球迷加油 相信能赢比赛
2019年08月22日 12:29 新浪体育综合
何济霆/谭强 何济霆/谭强

  22比20,最后时刻,一记滚网球,谭强高举起手臂,庆祝与搭档何济霆的巴塞尔首战,旗开得胜。从领先到被反超,这对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国羽男双新人,没有再因为心态上的波动,而给对手留下机会。

  这场在3号场地的比赛,刚巧紧挨观众席,第一排坐了不少中国球迷。他们手持国旗,为何济霆/谭强加油。不论是首局顺风的21比16,还是第二局被反超后的逆风时,助威声始终鼓励着场上两位年轻选手。谭强赛后说:“特别是在落后时,中国球迷一直给我们加油,那股劲支撑着我们,相信自己能够赢下比赛。”

  此前日本、泰国两站公开赛,何济霆/谭强接连“一轮游”。这也让他们憋足了劲儿,想在巴塞尔世锦赛上多往前顶一顶,打多几轮。对于首战,何济霆认为领先被赶超后,又出现发球失误的情况下,最后能够顶住困难,是今天做得比较好的地方。对于下一场,他们将面对从没赢过的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何济霆/谭强表示,希望和搭档能够有所突破。

  比赛结束后,谭强、何济霆与自己的教练击掌,此时,听到了裁判喊“谭强”的名字。他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和裁判握手。希望下一轮,年轻的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做好自己,发挥出水平。(羽毛球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