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本拳太救三个赛点无果 李梓嘉晋级世锦赛八强

西本拳太救三个赛点无果 李梓嘉晋级世锦赛八强
2019年08月22日 22:08 新浪体育
李梓嘉晋级有望碰桃田贤斗 李梓嘉晋级有望碰桃田贤斗

  8月22日,在巴塞尔进行的2019羽毛球世锦赛中,男子上半区进行了两场16晋8的比赛。西本拳太则和另一名淘汰了中国选手陆光祖的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进行争夺。

  李梓嘉和西本拳太都在前天打了3局,两人此前对阵3次,李梓嘉2比1有心理优势。

  首局李梓嘉也打得还算顺畅,14比13后拉开分差,以21比15拿下。但是到了第二局,他却好像不会打了一样,输得稀里哗啦,被对手连续打出6连分和7连分。西本拳太很快以21比11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双方斗得也很苦,开局李梓嘉领先4分,但是中盘被西本拳太追上来,双方一直打到了12平、13平、16平、17平。此后李梓嘉抓住关键球的机会,连下3分赢得得赛点。

  没想到西本拳太连救了3个赛点,将比分又扳成了20平。但是,消耗巨大的西本就此力尽,被李梓嘉连得2分以22比20拿下第三盘。

  最终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以2比1击败西本,晋级8强。他将和桃田贤斗与普兰诺伊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