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周天成完胜过关 携手伍家朗进16强

羽毛球世锦赛周天成完胜过关 携手伍家朗进16强
2019年08月21日 18:01 新浪体育
周天成 周天成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9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较量,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21-14/21-10完胜克罗地亚人杜尔金雅克,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21-14/21-9横扫瑞典人布雷施泰特,两人携手晋级男单16强。

  周天成是赛会2号种子,镇守下半区,首轮轮空的他迎来了克罗地亚人杜尔金雅克的挑战,首局比赛,周天成开局就占据了领先,2-2平之后打出了一波11-2的得分高潮,以13-4领先,尽管杜尔金雅克在局末连续追分,但是无奈分差过大,周天成以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周天成开局心狠手辣以7-0打下领先基础,也摧垮了杜尔金雅克的斗志,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局末阶段,周天成再次连赢4分,以21-10拿下比赛胜利。

  伍家朗是本次比赛9号种子,首战对手是来自瑞典的布雷施泰特,首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互有领先,局中阶段,伍家朗逐渐适应了瑞典人的球路,12平之后,伍家朗控制住了自己的失误,最终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伍家朗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从始至终就占据领先,在局末连赢6分后,以21-9令布雷施泰特得分不上双,顺利晋级16强。

  (r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