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黄宇翔完败于李卓耀 无缘进次轮对战谌龙

世锦赛黄宇翔完败于李卓耀 无缘进次轮对战谌龙
2019年08月19日 21:20 新浪体育
黄宇翔 黄宇翔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9年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最后时刻替补参赛的黄宇翔13-21 14-21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首轮出局。

  黄宇翔和李卓耀算是同龄选手,两人四年前在挑战赛中有过唯一一次交手,当时获胜的是黄宇翔。首局比赛,李卓耀开局就压制着黄宇翔,7-6之后,李卓耀连续得分,逐渐在分差上来开和黄宇翔的差距,中后段,黄宇翔追赶无力,13-21丢掉首局。

  第二局,黄宇翔在前半段还能保持住和李卓耀纠缠,没让分差拉开。12-10之后李卓耀打出一波5-1,彻底拉开分差也让黄宇翔彻底失去了追赶的希望,赛末阶段,李卓耀攻势不减,黄宇翔则失误连连,21-14,李卓耀再下一局,大比分2-0战胜黄宇翔晋级第二轮。

  下一轮,李卓耀将和谌龙争夺一个16强席位。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