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印尼目标至少一冠 王莲香:男双最有希望

世锦赛印尼目标至少一冠 王莲香:男双最有希望
2019年08月14日 15:15 新浪体育
吉迪恩/苏卡穆约成印尼最大夺冠希望 吉迪恩/苏卡穆约成印尼最大夺冠希望

  印尼队希望在下周开始的巴塞尔2019年世界羽球锦标赛夺下一个冠军。

  巴塞尔世锦赛将于8月19日至25日举行,印尼这次一共派出27名球员参赛。

  据印尼羽总网站,印尼羽总绩效与发展总监、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羽球女单金牌得主王莲香说:“目前是想在任何一个项目夺下冠军,但最高的可能性是在男双。”

  印尼2组男双苏卡穆约/吉迪恩、塞蒂亚万/阿山在上个月的印尼和日本公开赛均包揽冠、亚军,目前更占据世界前2位。

  不过,王莲香同样寄望男单和混双。“希望他们能捎来惊喜,以及更稳定的发挥。因为奥运已经越来越近,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其他国家的情况也是如此。”

  印尼队将在周三(14日)晚从耶加达出发,飞往瑞士。(阿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