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黄鸭组合首进决赛 周天成三局力克王高伦

印尼赛黄鸭组合首进决赛 周天成三局力克王高伦
2019年07月20日 21:29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 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展开混双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1-13 22-20战胜去年赛会亚军陈炳顺/吴柳莹,第一次在塞拉扬体育馆打进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和陈炳顺/吴柳莹此前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胜两次打成平手。最近两次获胜的都是王懿律/黄东萍,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双方打到决胜局27-25才分出胜负。

  今天首局,王懿律/黄东萍进入状态更快,4-0开局,6-5之后,黄鸭组合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拉开比分,中后段黄鸭组合连续得分,21-13先下一局。

  第二局,双方在前半局僵持的非常激烈,11-11之后陈炳顺/吴柳莹打出一波5-1,16-12拉开比分,黄鸭组合随即追分到16平。此后双方一直僵持到20平,王懿律/黄东萍最后时刻连下2分,22-20惊险胜出,大比分2-0进入决赛。

  此前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4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21-19 18-21 21-16战胜了泰国华裔王高伦,生涯首进羽联S1000级别巡回赛决赛。(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