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炫/申白喆称目标是东京奥运 感谢球迷支持

高成炫/申白喆称目标是东京奥运 感谢球迷支持
2019年06月11日 12:20 新浪体育综合
高成炫/申白喆 高成炫/申白喆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9年世界羽联S300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落幕,在决赛这一天最令人意外的结果来自男双赛场,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的高成炫/申白喆意外夺冠。这对前世锦赛冠军组合从2016年后就开始告别赛场,归来后21-11 21-17击败了头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我们感觉特别好,尤其是在击败了头号种子后,”申白喆说道。“比赛前,我们为这场比赛练习了很多,准备了很多。”

  “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东京奥运会,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的成功,我确信我们可以拿到参赛资格,我们现在的计划就是努力训练,然后奉献出自己的高水准。”

  “我们也想感谢到场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在未来继续奉献这样的发挥。”

  (世界羽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