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退出效力5年的俱乐部 将以个人名义参赛

奥原希望退出效力5年的俱乐部 将以个人名义参赛
2018年12月06日 13:28 新浪体育综合
奥原希望 奥原希望

  2018年12月5日,日本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奥原希望从日本Unisys株式会社羽毛球队辞职,从明年1月开始以个人名字参加比赛,国际比赛不受影响。奥原希望在2013年4月加入日本Unisys株式会社羽毛球队,至今五年,取得的成绩也非常亮眼。

  据日本媒体报道,奥原表示:“希望能集中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上的个人战”,从19年1月起,自己将开始进行个人活动,不再代表某个公司”。奥原从2013年4月开始属于日本联合包装株式会社,一直从事羽毛球各项活动,而日本联合包装株式会社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让日本的羽毛球事业更加发达和进步,运动员的权益和保障都非常好。

  奥原也表示:很感谢公司给自己留下的这一切,现在的成绩也是公司的功劳,也多亏了教练的指导,对于这次辞职的决定,也非常感谢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奥原本赛季在香港赛和韩国赛获得冠军,而去年在世锦赛为日本队夺得历史上第一块女单金牌。而此次日本全国锦标赛,奥原打满三局最终不敌山口茜。

  而值得说明的是:奥原这个个人参赛,只是不代表任何公司,也不是以自由人身份,只要是国家需要,依然是归属和代表国家,教练和资源依然享受国家队待遇,这个个人活动是指参加代表日本本国的个人,不再参加日本国内举行的比赛和联赛。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