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李宗伟已获准出院 最快下周可回国休养

大马羽总:李宗伟已获准出院 最快下周可回国休养
2018年09月27日 10:03 体育综合
大马羽总:李宗伟已获准出院,最快下周可回国休养。 大马羽总:李宗伟已获准出院,最快下周可回国休养。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证实,在中国台湾完成鼻咽癌治疗的大马羽球男单一哥李宗伟,已获准出院,但最快下周才可回国休养。

  李宗伟自今年7月参加印尼羽球公开赛感觉呼吸困难后,便接受检查,当时羽总宣布宗伟呼吸系统问题而退出世界羽球锦标赛以及亚运会,到国外接受治疗。

  直到上周,羽总才证实李宗伟患初期鼻咽癌,并且在中国台湾接受治疗。

  今日,诺萨更新李宗伟的消息,他透露,医院已批准宗伟出院,不过,在医生的劝告下,宗伟暂时最好不要远行,因此,他最快要等到下周,也就是10月的第一个星期才可回国休养。

大马李宗伟出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