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约根森约战谌龙:状态下滑 并非不可战胜

中羽赛约根森约战谌龙:状态下滑 并非不可战胜
2018年09月19日 20:20 新浪体育综合
约根森 约根森

  作为2016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约根森重新回到中国公开赛,在昨天的比赛里,以大比分2-1战胜韩国李东根,赛后约根森也表示非常开心,希望自己有更佳的表现。

  伤病复出后的约根森,状态也是起伏不定,今年陆陆续续参加了一系列的黄金赛,但是成绩都不好,此次出战中国赛,他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约根森将对阵谌龙。在2016年的中国公开赛,约根森曾经拿下谌龙夺得中公赛冠军,对于明天对决谌龙,约根森表示,现阶段的谌龙状态也下滑了,并非不可战胜,自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战胜他。

  之前由于积分问题,约根森没能参加很多更高级别的比赛,而这次回到中国,他想着拿更多的积分,然后才能不断地加强比赛强度,提升自己的实力。如果能取得重大赛事的胜利,会很大程度的激励他自己。之前约根森的世界排名最高达到第二,后来因为伤病做手术,休息调整了近一年,面对自己实力和排名下降,约根森表示,之前的高度或许很难到达,但那也是一步一步爬上去的,我不会拿之前的成绩来作比较,很爱羽毛球,但我希望可以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今年的汤杯,让约根森记忆犹新,日本和丹麦的半决赛作为第三单打的约根森18-21、11-21不敌常山干太,最终日本队以3比2险胜丹麦队闯入决赛,赛后约根森非常懊恼,甚至是在赛场流下了眼泪,可见对羽毛球爱得深沉。

  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