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吹到常州? 中国赛场馆风大遭集体吐槽

“山竹”吹到常州? 中国赛场馆风大遭集体吐槽
2018年09月19日 16:28 新浪体育综合
获胜的汤金华/于小含 获胜的汤金华/于小含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不少球星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比赛场馆风太大了。

  在昨天林丹对阵金廷的比赛中,首局金廷调动林丹两边底线的高远球很多都出界了,第二局换边过后,林丹也是很多出界球。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懿律/黄凯祥2-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李哲辉/李洋后,王懿律表示昨天回去以后特别针对场馆的大风做了准备。

  鲁恺/陈露在21-12、30-29战胜德国组合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后,鲁恺也认为正确处理好顺逆风球是这次比赛赢球关键。

  于小含/汤金华今天2-0淘汰了日本选手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后,于小含接受采访时也认为现场风大有空调、天气、球的原因,风向我们适应的还是比较好,反而对手适应的不太好,第一局很多界外球。

  由此看来,中国公开赛场馆的“妖风”的确很大,适应球馆风向问题将是比赛输赢的重要因素之一。

  (爱羽客)

于小含鲁恺林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