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进入小学历史课本 被批和历史没什么关系

李宗伟进入小学历史课本 被批和历史没什么关系
2018年09月06日 16:40 新浪体育综合
李宗伟进入小学历史课本 被批和历史没什么关系 李宗伟进入小学历史课本 被批和历史没什么关系

  据大马媒体昨日报道,马来西亚的小学历史课本出现多项史实错误,其中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也被列入历史课本中,被批和历史没什么关系。

  李宗伟曾拿下三枚奥运银牌,长期占据世界羽联男单世界第一,被誉为羽坛的“四大天王”之一,是马来西亚体坛的超级偶像。因此出现在六年级历史课本的《单元七:体坛成就》,但被大马历史学者批评这个和历史没什么关系,因为他是当代的。

  有大马网友评论,“预告了李宗伟的羽球生涯走进历史”、“李宗伟几时成为历史的哈哈哈哈”、“李宗伟又不是拿世界冠军 ,凭什么列入历史课本?”。

  (东方日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