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开赛在即 主教练:不设目标学习为主

新加坡公开赛开赛在即 主教练:不设目标学习为主
2018年07月17日 10:42 新浪体育综合
新加坡羽毛球队主教练穆里奥 新加坡羽毛球队主教练穆里奥

  昨日,2018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新加坡队主教练穆里奥(陶菲克前教练)表示本次比赛不设任何目标,将为新加坡选手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今年年仅21岁的新加坡男单选手骆建佑非常有潜力,他在今年英联邦运动会团体赛上,差点战胜欧斯夫,但在单项赛1/4决赛中输给了李宗伟。

  由于世界排名仅176位,骆建佑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他表示“凭借目前的世界排名很难获得新加坡公开赛参赛资格,所以我感到非常幸运。”

  目前新加坡羽毛球队选手平均年龄仅20.7岁,新加坡队主教练穆里奥表示这次公开赛将为队员们提供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他说:“本次比赛没有设置具体目标,但是希望能向2020年东京奥运前进。”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