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官员警告苏卡:再有类似行为 将取消比赛资格

羽联官员警告苏卡:再有类似行为 将取消比赛资格
2018年07月15日 10:56 体育综合
苏卡穆约 苏卡穆约

  据印尼媒体报道,针对印尼公开赛上苏卡穆约的挑衅行为,世界羽联官员曾在球员休息室里警告苏卡穆约,若再有类似行为,将判罚黑牌取消比赛资格。

  在印尼公开赛男双1/4决赛,丹麦组合发球,苏卡穆约网前推后场球得分。但是丹麦组合马上举手示意挑战,认为该球出界了。对此,苏卡穆约/费尔纳迪两人很不满,他们认为丹麦组合碰到球,球才落地,丹麦组合不能进行挑战。

  由于苏卡穆约向裁判施压,比赛被迫耽误了几分钟,比赛结束后苏卡穆约还做出了大拇指向下的动作。

  赛后苏卡穆约表示将通过羽协向世界羽联进行申诉,但印尼羽协目前表示他们支持苏卡穆约/费尔纳迪向羽联申诉有失。

  印尼羽协秘书长透露,当天比赛结束后,世界羽联官员曾在球员休息室里警告苏卡穆约,若再有类似行为,将给予黑牌取消比赛资格。

  球员被罚黑牌会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是十分危险的。印尼羽协秘书长希望苏卡穆约/费尔纳迪两人引以为戒,因为从2019赛季开始,他们俩将挣积分争取东京奥运参赛资格,希望不要让这些事情影响他们。

  爱羽客羽毛球网

羽联羽协黑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