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赛李雪芮淘汰头号种子 携手高昉洁进八强

加拿大赛李雪芮淘汰头号种子 携手高昉洁进八强
2018年06月22日 13:50 新浪体育
李雪芮 李雪芮

  当地时间21日,世界羽联加拿大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国羽除女双董文静/冯雪颖输球之外,其余四个单项的参赛选手全部闯关晋级8强,奥运冠军李雪芮苦战三局战胜了头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李文珊。

  男单,赵俊鹏21-15 21-16战胜了泰国选手塔马辛,陆光祖淘汰了2号种子荷兰选手卡尔乔。1/4决赛中,赵俊鹏对阵日本选手古贺穗,陆光祖迎战英格兰选手佩恩蒂。

  女单,小将蔡炎炎21-15 21-8战胜了德国选手李怡逢,奥运冠军李雪芮21-15 13-21 21-10 淘汰了头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李文珊,高昉洁则是21-16 21-19击退日本选手斋藤栞。1/4决赛,李雪芮迎战同样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日本选手Moto HAYASHI。高昉洁和蔡炎炎将上演中国德比。

  男双,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21-16 21-19日本组合古贺穗/斋藤太一,邸子健/王昶21-13 23-21战胜了荷兰组合马斯/塔贝尔林格。

  女双,汤金华/于小含21-12 21-13泰国组合素比莎拉/普蒂塔。董文静/冯雪颖0-2输给了3号种子法国组合莱菲尔/特兰恩。1/4决赛,汤金华/于小含对阵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

  混双,5号种子鲁恺/陈璐21-14 21-9轻取日本组合三桥健也/筱谷菜留。下轮他们对阵3号种子荷兰选手阿兰德斯/皮耶克。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