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队时隔37年问鼎尤伯杯 日媒:奥原最大功臣

日本女队时隔37年问鼎尤伯杯 日媒:奥原最大功臣
2018年05月26日 19:36 新浪体育
奥原希望 奥原希望

  北京时间5月26日,羽毛球尤伯杯当天在泰国曼谷进行了决赛的角逐,日本队不出意料3-0轻松战胜泰国队,时隔37年之久再度问鼎。

  日媒指出,日本女队赛前就被认为是本届比赛的冠军头号候补,整体实力在其他队之上。尽管如此,主教练朴柱奉还是很谨慎,认为必须警惕中国队等实力不俗的对手。不过自开赛以来,日本队就一路打得颇顺手,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更是唯一一位打满了全部6场比赛的选手,而且保持全胜的纪录,“可谓是这次日本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报道透露,和男队的桃田贤斗一样,奥原走到今天也是非常不容易。去年世锦赛为日本队久违39年夺回女单冠军后,她品尝到了从天堂到地狱般的滋味。因为比赛结束后不久,她的右膝旧伤复发,疼痛无比。奥原18岁的时候就做过左膝半月板的手术,翌年则接受了右膝半月板手术。受伤期间,她一度有退役的念头。所幸球迷和身边的人的支持和鼓励,奥原成功伤愈复出,并如愿为日本队捧回尤伯杯。(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