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携纪念款装备亮相3v3赛场 李宁飒女神助阵

2017年12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傅海峰代言的限量纪念款装备

  12月10日清晨,初冬的北京稍显凛冽和寒冷,然而此时的李宁中心却早已人声鼎沸,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羽毛球爱好者及媒体记者齐聚等待,不仅是为了共同见证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将在这一天创造近万人参赛的世界纪录,更是因为羽坛传奇——奥运冠军傅海峰将携其代言的限量纪念款装备在此首发。

  据悉,此套装备为李宁公司专为傅海峰打造的全球限量款纪念产品套装,仅有3000套。套装内含有助其夺取里约奥运会男双冠军的N9II黑金纪念款战拍和拍包,象征其职业生涯的辉煌和荣耀。而每支球拍不仅带有傅海峰签名头像标识,还有“中国李宁”的水标,并刻印了独立编号,唯一性和荣誉感使得这款纪念装备具有极强的收藏价值。

  发布会上,傅海峰对3v3现场参加比赛的球迷们主动分享了自己15年国家队生涯所经历的各种或开心或艰难的重要时刻,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同时,谈到自己职业生涯里使用过的球拍,从F9到N9,再到如今的N9II,选择9这个数字,也是寓意自己对羽毛球的热爱是天长地久。提及本次发布的纪念款装备,傅海峰表示,N9Ⅱ是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款球拍,里约奥运会上伴随自己初次亮相便勇夺男双冠军,意义非凡。而他本人也亲自参与了纪念款产品的设计,并特意留下几套用以收藏留念。

  活动中,李宁公司选择了三款特殊编号的球拍,邀请傅海峰留下亲笔签名。在这三把球拍中,编号0823是傅海峰的生日,编号0018代表了其职业生涯18个世界冠军,而编号2017则是傅海峰告别国际羽坛的一年。据悉,这三款极具收藏意义的球拍均将于近日在李宁羽毛球官方旗舰店竞价出售,消息宣布后,立刻在现场引发了欢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历时5个月,在全国13座城市层层选拔的李宁3V3飒女神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和傅海峰亲密接触。来自郑州的王利玲夺得了总冠军,获封为最激情飒女神,而来自北京的李瑶和耿建分别被称为最青春飒女神和最自信飒女神。到场的两位飒女神风姿各异,长期热衷羽毛球的她们,身上有着运动带来的独特光彩与活力。王利玲表示,获此殊荣感觉非常骄傲,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羽毛球运动, 而年底她们也将和奥运冠军傅海峰一同拍摄李宁羽毛球年终广告。

标签: 傅海峰李宁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