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发球新规明年3月试行 全英赛检验效果

2017年12月04日17:29 新浪综合
谌龙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将从明年3月起开始试行新的发球规则(球离地高度),在曼谷举行的2018道达尔BWF汤尤杯和在南京举行的2018道达尔世锦赛都将使用这项新规。

  这项规则的试用决定是在BWF理事会最近在牙买加举行的会议中和其他一系列决定一同作出的。

  明年5月的BWF年度会议前,将针对这项新的发球高度规则给出修订建议。新的发球规则规定 “在发球者球拍击打羽毛球的瞬间,羽毛球与球场地面距离必须在1.15米以下”, BWF新的巡回赛系列中首个试行该新规的赛事将是明年3月举行的全英公开赛。

  所有1级赛事,除了BWF世界青年锦标赛都在测试的范围内,此外涉及的赛事还有2级赛(BWF新的巡回赛系列)和4月的洲际锦标赛。测试预计将持续到明年年底。

  “发球是羽毛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多年来,我们一直寻找更好的方式以改善发球规则。”BWF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说。

  “因此,在调查和讨论后,理事会决定实施这一试验性的发球规则,有效地改善发球规则在BWF巡回赛中的应用。我们希望从会员协会中得到积极的反馈。”

  在测试开始前,BWF将于1月在吉隆坡举办针对主裁的培训,这些经过培训的主裁将于2月在洲际团体锦标赛上举办相关培训。培训将包括如何使用测量发球高度的工具。

  与此同时,在理事会会议上,在羽毛球的推广方面,联合会批准了600万美元资金以支持未来6年洲际联合会的建设。

  “随着我们的运动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和对资源需求的增加,我们必须要让我们的联合会能够有效地向会员协会提供支持。”霍耶补充说。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联合会能够为我们的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推动羽毛球在地区和国家层面的发展。”

  这些资金也将直接用于助力球员的发展,这个项目叫做“造星计划”,BWF需要与专业机构合作,专注于球员在球场外的发展。

  “我们希望帮助球员在商业领域进行最好的实践,同时了解他们如何能更好地拓展自己的商业属性。从本质上说是去探索球员和羽毛球运动本身如何从球场内的成功中获益。这将涉及社交媒体管理、语言培训、媒体培训以及如何为赞助商提供最大的商业价值等内容。”BWF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解释说。

  为了提高羽毛球粉丝的参与度,BWF还制定了一项重要的预算,其目标是创造一种融合了数字渠道、传统手段和活动的组合,让羽毛球运动的粉丝群体在全年都能享受令人兴奋的互动。它的核心是明星球员和比赛,同时也为BWF的商业活动提供支持,让球迷和体育商业利益相关者看到羽毛球运动的商业价值。

  (世界羽联)

标签: 羽联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