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国羽00后女单淘汰成池铉 半决赛中国德比

2017年12月02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昉洁晋级四强

  12月1日,世界羽联韩国大师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单小将王祉怡苦战三局淘汰了头号种子韩国一姐成池铉,高昉洁同样三局获胜,两人携手晋级四强。国羽在其他四个项目中均无人晋级四强。

  2000年出生的王祉怡目前世界排名171位,成池铉1991年出生,世界排名第五位,今年6月曾一度排名第二位。

  比赛中,首局两人争夺格外激烈,王祉怡27-25险胜。第二局成池铉抓住王祉怡大赛经验匮乏的缺点,以21-7打了一个下马威。决胜局,王祉怡迅速调整状态,用21-12干净利落的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7分钟的比赛,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女单1/4决赛中,曾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的19岁新星高昉洁迎战泰国选手磋楚沃。高昉洁21-17先下一城,磋楚沃随后21-13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高昉洁21-16获胜,从而结束了这场用时59分钟的比赛,晋级四强。

  女单半决赛,王祉怡将和高昉洁交手,这也意味着国羽女单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韩国选手李张美和泰国选手金达汶之间进行。

  女双组合夏玉婷/刘玄炫不敌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无缘四强。这也意味着国羽在韩国大师赛上,除了女单之外其余四个项目均无人晋级四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成池铉王祉怡高昉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