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V3羽毛球赛总决赛开赛 赵云蕾出席开幕式

2017-12-02 19:54: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总决赛开赛 寄予文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 12月2日,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总决赛在北京李宁中心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总决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大部分,于12月2至3日,9至10日共四个比赛日进行,在四天的比赛中,李宁中心园区将迎来万余人次参赛,有望刷新羽毛球业余赛事中同场竞技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杨培刚、李宁公司副总裁洪玉儒、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梁定伟、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喆、奥运冠军赵芸蕾以及来自15个城市的参赛队伍共同出席了2日举行的开幕式。

  同时,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也在开幕式现场亮相,他们将对此次比赛的签到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并将于12月10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签到结束后宣布这一全新世界纪录的诞生。

  洪玉儒表示,“李宁3V3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八年,我们坚持这么多年举办3V3赛事的目的,就是想给热爱羽毛球的人们打造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在这项运动中有一些新的体验,把羽毛球从运动的本身延展到更大范围,把球场从竞技场所,变成交友、愉悦身心的场所。”

  而多次亮相3V3赛场的明星球员赵芸蕾则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种打法,“希望这项赛事能一直举办下去,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帮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随后,洪玉儒和梁定伟一起邀请现场嘉宾为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等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并由世界纪录执行官登台宣布李宁3v3世界纪录挑战赛正式开始。

  在现场,来自15个城市参赛队的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来自陆航风雷表演队的金江成是一名直升机机长。他说,飞行员的职业特点导致他的颈椎腰椎都不是很好,而羽毛球运动特别有益于颈椎腰椎,所以自己从04年就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如今已经是一名有十几年球龄的“老队员”了。

  为了提升选手们的参与度和体验感,主办方在赛场内还安排了丰富的赛事嘉年华,冠名赞助商道达尔润滑油产品互动体验区,以及李宁产品体验区和穿线体验区等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完)

标签: 羽毛球赛道达尔赵芸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