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俩奥运冠军娶女神 谌龙求婚成功闪电领证

2017年11月28日17:53 新浪综合

  最近2天,中国体坛2位奥运冠军都传来了喜讯,先是国羽奥运冠军谌龙求婚领证一条龙,然后是奥运五金王邹凯要与已经领证结婚的妻子周捷补办盛大婚礼。

  昨天,谌龙在王适娴不知情情况下突然跪地求婚,王适娴也是泪洒现场,当时传出两人年底领证结婚的消息。不过今天,谌龙就雷厉风行地拉着王适娴领证结婚,成为正式的夫妻,这速度不愧是一条龙。两人相恋多年,王适娴此前还主动询问谌龙何时结婚,谌龙用自己的闪电速度给女友一个完美的答案。

  而在今天,奥运五金王邹凯也晒出了与艺术体操名将娇妻周捷的结婚照,两人4年前已经领证,邹凯如今要为周捷补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甜蜜,他们将于12月8日在成都完婚。两人从2007年相识,到2008年开始交往,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

  邹凯在微博写道:“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我们相识的第十年了,周捷,感谢你一直默默的陪伴和付出,我能为你做的就是办一场完美的婚礼和给你一辈子的幸福。”周捷回应道:“一眨眼我们已经相伴近10年,一直在想象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梦里的场景即将真实来到。”

  邹凯1米58,是体操名将,也是中国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男运动员。周捷身高1米63,身材火辣,比老公邹凯还高了5公分,两人的身高差也是引起热议。殊不知,邹凯经常鼓励周捷穿高跟鞋,并且碰到好看的也会给她买。在周捷看来,男人的高大更体现在内心的伟岸上,值不值得信赖和依靠,内心才是关键。在周捷心里,邹凯的形象高大无比,自信而又有魅力,完全值得自己托付终生。

  王适娴和周捷是各自领域的女神级人物,为谌龙和邹凯获得奥运冠军做出了很多背后的努力,如今终于可以披上婚纱举办婚礼,为自己的爱情长跑找到了最完美的结局。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标签: 谌龙邹凯王适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