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谌龙向王适娴求婚成功 计划年底领证

2017年11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谌龙和王适娴

  在刚刚参加完香港公开赛后,谌龙没有回到北京,而是特意去了厦门。为何去厦门,谌龙暗自做了一个决定,因为他准备向女友王适娴求婚,这一切后者全然不知,谌龙对新浪体育说道:“给小娴一个惊喜!”谌龙还对新浪体育独家透露,他和王适娴已经选定了领证的日子,“年底领证!”

  谌龙与王适娴相恋多年,成为羽毛球圈的一段佳话。谌龙对王适娴爱护有加,去年的亚锦赛是王适娴竞争里约奥运会门票的关键时刻,在王适娴打比赛时,谌龙就在她的隔壁场地进行比赛,他为了关心女友,竟然还在场上开了小差。

  后来,在谌龙汤姆斯杯赛遭遇失利后,王适娴也是第一时间给予安慰。里约奥运会,没有参赛资格的王适娴也去了前方,为男友加油。看到男友夺冠,王适娴在看台上也是激动得泪水涟涟。

  在求婚现场,谌龙有些紧张地说道:“有一次小娴问我‘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当时把我问傻了,我说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啊,当时她马上就哭了。”在谌龙道出这段小故事时,站在他身边的王适娴不断地擦拭着幸福的泪水。

  谌龙对新浪体育透露,他和王适娴会选择在年底去领证。网友们关心的谌龙和王适娴何时结婚,终于有了答案!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谌龙王适娴求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