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刘成延续良好状态 胜印尼强档首夺超级赛

2017年10月23日15:40 新浪综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尽管在交锋往绩上两负对手处于绝对下风,但新晋世锦赛男双冠军张楠/刘成,昨天在世界羽联超级赛丹麦站决赛中苦战三局取胜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乔,可谓事不过三。

  自去年中国公开赛首度配对开始,张楠/刘成这对男双组合从未杀入过世界羽联超级赛级别的决赛。昨天之前,他们唯一一次冠军经历来自于今年8月底的羽毛球世锦赛。因此本次丹麦公开赛他们仅仅被列为5号种子。但中国组合一路力克强敌,四分之一决赛,他们2比0轻取日本组合、赛会4号种子园田启悟/嘉村健士,半决赛又苦战3局拿下了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

  不过他们配对后首场超级赛决赛的对手是今年拿下了全英、印度、马来西亚和日本四站超级赛冠军的吉迪恩/苏卡姆乔。在今年马来西亚和韩国的比赛中,张楠/刘成也都输给了这一对。不过这次张楠/刘成没有让对手充分发挥连贯速度快、网前能力强的特点,以21比16、22比24和21比19取胜,首夺超级系列赛冠军。 

  这也是中国国家队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头衔。

  来自北京晚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