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职业俱乐部落户南山 杜鹏宇王晓理在列

2017年09月25日10:07 新浪综合
杜鹏宇 资料图

  昨日上午,深圳首个职业羽毛球俱乐部——羽众羽毛球俱乐部宣布落户南山,该俱乐部将代表深圳市首次参加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职业联赛。

  深圳羽众羽毛球俱乐部是经国家乒羽中心、广东省羽网中心大力支持,以广东省羽毛球专业队为基础,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为主导的职业俱乐部,同时也是唯一一支能代表深圳市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的职业俱乐部。

  深圳羽众拥有一批顶尖的羽毛球运动员,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各大羽毛球比赛中夺冠的健将选手,如获2013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的国际健将杜鹏宇、获2013年世锦赛女双冠军的王晓理、获2012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的韩利、获2016年全国团体锦标赛女团冠军的钟倩欣。

  羽众俱乐部董事长郑瑞华介绍,俱乐部力争在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中晋级;未来将承担起社会责任,致力建成属于自己的综合体育设施,不断健全、完善俱乐部发展机制和运动队建设及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落实羽毛球进校园计划,建立青少年训练中心基地,建造全民健身的体育中心。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曾贤平)

标签: 杜鹏宇王晓理钟倩欣韩利深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