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羽球赛哈尔滨揭幕 世界冠军刘小龙助阵

2017年09月14日14:19 新浪体育
刘小龙现场指导

  9月9日至10日,“王者之志”全国羽毛球业余赛在哈尔滨拉开战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火爆的场面更是为哈尔滨的金秋时节更添羽球氛围。

  王者之志业余赛距今已举办两年,它旨在传承羽坛“四大天王”的共同理想,为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而努力。根据这样的理念,YONEX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王者之志活动。在王者之志业余赛每站的活动中,都会有一位世界冠军莅临现场,和小朋友互动。

  此次活动,刚打完全运会的福建队队员、前苏迪曼杯冠军成员刘小龙来到比赛现场。他手把手为现场的小朋友进行了指导,对于此次能参与王者之志业余赛,刘小龙表示:“王者之志业余赛做得非常好,也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能成为推广羽毛球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刘小龙也对羽坛前辈林丹表示了恭喜,“林丹作为一名前辈,能在世锦赛打入决赛后又在全运会中连获两枚金牌非常不容易,也向他表示祝贺。”而对于自己的事业,刘小龙表示:“无论是否在赛场,都会继续支持羽毛球事业。”对于在现场能见到那么多羽坛未来的小选手们,刘小龙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

  为了更好的为现场选手提供服务,此次比赛除了使用了大赛级的比赛用球,还邀请了2名国际级裁判和5位国家级裁判。而现场更有YONEX穿线团队的身影,让现场的球友更好的体验大赛的感觉。

  为期2天的比赛在锣鼓声中落下帷幕,现场的选手有的获得了奖牌,有的交到了新朋友,他们都体验了运动的快乐。选手们纷纷表示,无论名次多少,能和那么多高手在一起切磋比赛就是快乐的事。而能把羽毛球的乐趣带给更多人,也是YONEX举办比赛的意义所在。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