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四大天王共聚日本 传王者之志

2017年09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羽坛天王共聚日本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0日,在日本东京町田市立综合体育馆举行了YONEX王者之志活动,现场集聚了3200余名观众,热情席卷赛场。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得、陶菲克以及刚刚加入YONEX家庭的前世界冠军李龙大以及他的双打搭档柳延星,以及前印尼选手迈纳基悉数出席活动,不仅为现场的球迷上演了精彩的表演赛,更是和现场的小球迷进行互动交流,让小朋友们享受到了羽毛球的乐趣。

  “王者之志”活动起源于四大天王共同的梦想: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由此而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系列性的羽毛球主题活动。目的是通过四大天王以及有共同心愿的世界顶级球员,和热爱羽毛球的孩子们进行羽毛球交流活动,用他们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世界更多的孩子热爱羽毛球,从而把羽毛球的梦想传给下一代。

  此次活动上,四大天王不仅请来了李龙大与柳延星,更有日本队的球员们一起为现场的小孩子们进行指导教学。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因为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打球而兴奋无比,他们怀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向世界冠军发起挑战,而天王们也为能有这样很有冲劲的后起之秀而感到欣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小选手们激动地表示:“没想到能在现场观看李宗伟和林丹的比赛”、“技术方面就不必说了,希望能像他们一样成为羽坛名将”。刚刚结束了“2017HULIC-DAIHATSU日本残疾人羽毛球国际赛”征战的日本代表队的残疾人选手也是亮相了活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独一无二的精彩对决。

  除了手把手的指导小选手,天王们更是忍不住技痒,联手表演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赛。首先由四大天王联手上演了双打对抗赛,由林李对抗盖得及陶菲克。难得一见的老朋友在场上互不相让,争奇斗秀,引得场下的李龙大、柳延星、迈纳基也摩拳擦掌,纷纷上场助威。于是场上变成了三对三的对抗,好不热闹。最后,活动在相爱相杀的林丹和李宗伟的林李大战中落下帷幕。

  “王者之志”活动已经进入到了第三年,所到之处也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对此,林丹表示:“非常感谢YONEX,让我们能发挥我们的作用。王者之志这个活动从2015年在中国北京开始了第一站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得到了非常多的小朋友喜欢。”对于即将开始的日本公开赛,林丹表示,他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门票收益将用于支援残疾人羽毛球选手的强化和培训,这也是YONEX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又一重大举措。盖德表示:“能来到日本,与日本的球迷相聚一起非常高兴,另外支援残疾人羽毛球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宗伟四大天王林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