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又出一对神仙眷侣 全运女双冠军获男友求婚

2017年09月08日20:21 新浪体育
骆羽接受男友求婚

  在拿到了全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参加完颁奖仪式后,骆羽看到男友张稳从远处手捧鲜花走来,她转瞬之间明白了男友的来意,眼眶突然红了起来。9月8日,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双决赛,骆赢/骆羽以2比1战胜新科世锦赛冠军贾一凡/陈清晨,获得冠军。赛后,骆羽迎来了男友、同是羽毛球运动员张稳的求婚。张稳对新浪体育透露,他和女友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领证。

  国羽已经见证了多对运动员夫妻,如林丹与谢杏芳、徐晨与潘攀等,过一段时间就又将多一对——张稳与骆羽。骆羽,球迷们应该很熟悉,她和姐姐骆赢是知名的女双组合,曾拿到过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冠军。张稳曾和王懿律配合,也参加过很多国际比赛。

  为何选择在今天求婚?张稳对新浪体育说道:“这可能是她运动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了,打完全运会后,她就会选择退役了。这次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全运会四年一次,她又夺冠了,这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张稳说,自己在求婚时还是很紧张的,“事先没有让她知道,想给她一个惊喜的。”张稳对新浪体育透露,他和骆羽是在2015年开始谈恋爱的,“已经谈了两年多了,我和她从小就认识了,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一对,走到了一起,让认识他们的人很是羡慕。

  在这次比赛结束后,张稳和骆羽都将退役。张稳说,在退役后,他应该会去从事羽毛球老师的工作,而骆羽应该会去大学里深造。

  今天,骆羽的双胞胎姐姐骆赢也在微博中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董正翔 发自天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骆羽张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