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2-0王适娴女单封后 老将徐晨混双收获铜牌

2017年09月07日21:3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锦赛上就是陈雨菲发挥最出彩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第13届天津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产生女单冠军,近来状态不错的浙江小将陈雨菲经过58分钟激战以21比18、21比17直落两局战胜江苏队的王适娴夺冠。

  陈雨菲在半决赛里轻松赢球晋级,不久前的世锦赛上,她是表现最出色的中国女单,她还淘汰了日本名将山口茜。王适娴虽然已经退出国家队,但她并没有退出羽坛,本届全运会上她已带领江苏队拿到女团冠军,半决赛里她苦战三局险胜队友何冰娇晋级决赛。

  决赛开始后两人就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一直纠缠着。陈雨菲发挥年轻、体力好的特点,她不断用落点的变化来调动王适娴。随着比赛的进行,陈雨菲把握机会领跑,王适娴加强攻势试图追分,陈雨菲迅速回应稳住局势,她以21比18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适娴已没有退路,她的主动进攻更多,但她在场上的失误也有所增加,陈雨菲借机再度领跑。双方在场上打得很胶着,比分紧咬着,陈雨菲保持微弱优势,在第二局末段她发力连续得分以21比17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0战胜王适娴夺冠。

  在三四名决战里,何冰娇占据优势,她以两个21比16击败广西队的陈晓欣拿到铜牌。

  男子单打结束铜牌争夺战,江苏队的陆光祖以2比0(21比18、21比6)轻取解放军队的赵俊鹏。混双铜牌争夺战里,江苏队的徐晨/汤金华以2比1(17比21、21比16、25比23)逆转战胜浙江队的杜芃/王懿律拿到第三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适娴陈雨菲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