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谌龙爆冷出局 林丹王适娴王仪涵晋级八强

2017年09月05日2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9月5日电 (闫旭)全运会羽毛球男女单打5日展开了八强的争夺,奥运冠军谌龙爆冷无缘男单八强,李雪芮因身体原因弃赛,林丹、王仪涵、王适娴、孙瑜等名将纷纷过关。

  男单赛场上,林丹打满三局,以21:19、22:24、21:15击败解放军队的吴昕,已退役三年再回归的北京名将杜鹏宇21:14、24:22直落两局力克对手。

  石宇奇与郭凯的对阵中,第一局石宇奇以25:23险胜,第二局11:3进入间歇,郭凯手腕受伤弃赛,石宇奇直接晋级。

  其他场次,黄宇翔以2:1逆转周泽奇,赵俊鹏2:0横扫闫润泽,徐一鸣2:1逆转田厚威,香港名将伍家朗2:0击败乔斌。

  谌龙出局当天赛场上的最大冷门,这位里约奥运冠军以19:21、13:21连输两局,无缘八强。而击败他的江苏小将陆光祖,此前名不见经传,能查到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全国锦标赛羽毛球单打第五名”。被淘汰后,谌龙大方地表示,自己非常努力,比赛结束了也不是什么坏事,可以从中吸取一些好的经验,遇到一些大的压力或者低谷的时候,相信自己反弹能力非常强。

  明天的四分之一对阵,将是林丹对阵黄宇翔,陆光祖对阵杜鹏宇,赵俊鹏对阵徐一鸣,伍家朗对阵石宇奇。

  女单比赛,王适娴2:0横扫李云,高昉洁2:1战胜郑雨,何冰娇2:0战胜范梦艳,女单八强中,江苏选手占据3个席位。

  此外,王仪涵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惠夕蕊;孙瑜2:0击败杨睿雯,陈雨菲2:1战胜张艺曼,陈晓欣2:1战胜吉淑婷,王祉怡因李雪芮弃赛而直接晋级。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分别为陈雨菲对阵高昉洁,陈晓欣对阵王仪涵,王适娴对阵孙瑜,王祉怡对阵何冰娇。(完)

标签: 王仪涵谌龙石宇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