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三局折桂 日本首夺羽球世锦赛女单冠军

2017年08月28日00:26 新浪体育
奥原希望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又产生一冠,在女子单打决赛里,日本的奥原希望经过1小时50分钟的鏖战以2比1(21比19、20比22、22比20)险胜印度的辛杜夺冠。奥原希望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个拿到世锦赛女单冠军的球员。

  奥原希望和辛杜此前交手过6次,两人各赢了3场,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辛杜以2比1击败奥原希望。首局开始后两人几次战平,辛杜在3比5落后时连得8分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奥原希望打得很顽强,她在11比14落后时掀起反扑,一口气连拿7分实现反超。辛杜毫不相让,连扳4分追成18平。奥原希望在19平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21比19先胜一局。

1/11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在格拉斯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中,日本小将奥原希望险胜印度的辛杜,获得冠军。

  第二局开始后辛杜进攻更积极,她很快以9比3领先。奥原希望努力反扑,利用两波高潮以13比12反超。辛杜还击4分重新领跑,比分落后的奥原希望紧追不舍,在对方以20比17拿到局点后,奥原希望连救3个局点追成20平。关键时刻辛杜连赢2分以22比20扳回一局。

  决胜局奥原希望开局不错,很快以5比1领先,辛杜连扳4分追平。之后两人连续战平,辛杜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7平后辛杜把握机会连拿2分领先。可惜辛杜没有保住优势,奥原希望还击3分反超拿到冠军点。辛杜化解危机追平,奥原希望并不气馁,她又得2分以22比20险胜决胜局,从而以2比1击败辛杜夺冠。这场决赛进行了1小时50分钟。奥原希望首夺世锦赛冠军,辛杜在奥运会、世锦赛上连续收获亚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羽毛球日本女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