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直播结束 林丹无缘第六冠

2017年08月27日23:55 新浪体育
林丹冲击第六冠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将在苏格兰的酋长体育馆展开第七比赛日暨决赛日争夺,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点正式打响,顺序依次为女双、女单、男单、男双和混双。新浪体育将于0时图文直播林丹与阿塞尔森(安赛龙)的决赛。 >>直播间

  33岁的林丹与23岁的阿塞尔森会师男单决赛,这样的新老对决一定是很有看头的。是第7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超级丹创纪录的第6次折桂,还是年轻了10岁的丹麦小哥安赛龙登上世界之巅呢?在半决赛阶段林丹和安赛龙分别轻松淘汰了对手赛会头号种子孙完虎以及剑指三连冠的卫冕冠军谌龙,但根据赛程林丹为决赛休整时间要稍短一些,不过超级丹的世界大赛决战经验要远远胜过安赛龙。

  两人此前交锋6次,结果各胜3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林丹三局大战逆转成功复仇里约奥运会铜牌争夺战被对手翻盘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瑞士天王在澳网夺冠拿下自己的第18个大满贯冠军时,林丹在个人微博上写到:祝贺费18希望自己20加油。如果决赛能够夺冠,那么超级丹就将实现自己立下的夺得20个世界冠军的愿望。(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阿塞尔森安赛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