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单半决赛直播结束 林丹2-0孙完虎进决赛

2017年08月26日21:42 新浪体育
林丹

  北京时间8月27日零点,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半决赛,林丹将迎战头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两人的胜者将与战胜谌龙的丹麦红星阿塞尔森争冠。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34岁的林丹真得老了么?或许和巅峰时期的自己相比,超级丹当初对比赛的绝对控制力有所下降,但即使如此在当今羽坛,认真起来的林丹依然是极具竞争力的,第7次杀入世锦赛半决赛就是最好证明,而这绝对不该是林丹目标的终点。

  对于世界第一孙完虎来说,杀入四强已经是改写了个人参加世锦赛的历史最好成绩,虽然最近两年已经可以从林丹手中抢走胜利,但面对超级丹2胜10负的战绩仍说明了一定的问题。对于林丹来说,如果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并且更为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球,那么闯入最后决赛的希望就很大。

  >>>>>点击进入林丹vs孙完虎直播间

  >>>>>点击进入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丹孙完虎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