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谈失利原因:平时训练李茵晖还是以女双为主

2017年08月25日23:20 新浪综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决出了5个单项的8强。上届世锦赛与赵芸蕾搭档混双夺冠的北京名将张楠,这一次与现任搭档李茵晖由于配合还不熟练,最终无缘8强。

  张楠/李茵晖以12比21、21比17和13比21输给了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我和李茵晖配合还是不够熟练。”赛后张楠谈起失利原因时说,“平时训练,李茵晖还是以女双为主,我们混双其实练得很少。”在张楠看来,在很快输掉第一局后,他和李茵晖在第二局的发接发环节上做出了相应调整,但相比中国香港组合,张楠/李茵晖在攻防两端还是处于下风,这导致了决胜局的失利。

  此前,张楠/李茵晖与这对香港组合交锋三次保持全胜。而此次中国香港组合明显针对张楠/李茵晖作了相应的调整,这才让中国组合打得别别扭扭。李茵晖这一天与搭档黄东萍也输了女双。此外,中国队这一天还损失了男单石宇奇、女单陈晓欣和何冰娇、男双黄凯祥/王懿律、女双骆赢/骆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