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羽球赛球员遭游说打假球 世界羽联介入调查

2017年08月09日15:24 新浪综合
羽毛球

  (奥克兰7日综合电)新西兰媒体报导,上周的新西兰羽球黄金大奖赛再有球员被游说打假球,世界羽联和新西兰羽总接获投报后已开始着手进行调查。

  新西兰羽总总执行长希茨科克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访问时,确认有人接触并意图游说球员打假球,该名球员拒绝了,并提呈报告,但未透露球员是通过网络或面对面被游说。

  “他(球员)做了正确的决定,我们随后也已采取行动,确保保护这名运动员,也确保能阻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在接获报告后,世界羽联已介入并派出专员,协助新西兰羽总进行调查。

  早在2014年,丹麦男单维丁胡斯和男双阿斯特鲁普就曾向世界羽联报告,有人试图游说他们打假球以操控比赛;世界羽联也在2015年从教育球员下手,在羽球赛场致力拒绝打假。

  (来源:中国报)

标签: 羽毛球新西兰世界羽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