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决斗逞英华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落户盐边县

2017年08月04日11:53 新浪综合
华人羽毛球锦标赛

  为了本次比赛,盐边县做了很多努力,为了能让选手们能够近距离体验到盐边美食的神奇,在赛场周边将会改造出一片美食街,赛事参与者都会在这里尝到各种盐边特色美食。另外特色产品展销会也正在建设中,届时当地特色水果、茶叶以及各种特色农产品定会让你目不暇接,选手们将会进一步领略当地的民俗风貌。展销会也会提供运输快递服务,看中的当地特产可以第一时间带回家。

  体育与城市的碰撞,运动和竞技的激情,让我们对本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充满了期待,“羽坛决斗逞英华,群雄齐聚盐边县”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他们渴望与志同道合的你切磋球技、交流共进。无论你是羽毛球运动的发烧友,亦或是民间大神,本次比赛都会让你不虚此行。在攀枝花盐边,不仅可以实现赛场上的梦想,球场外同样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精彩,球场厮杀之余与身边人一起徜徉在红格小镇,微风拂面,瓜果已熟,收获的还是一段值得珍藏的岁月记忆。

  本届锦标赛的新型赛制和赛程一定令你意想不到,竞技体育的激情和盐边县这座魅力城市之间的碰撞,绝对会带给你难忘的赛场体验。11月2日,让我们一起期待盐边县为全球羽毛球爱好者带来的激情羽毛球盛宴。接下来,盐边会加大以康养为目的的体育事业的投入力度,携手共创盐边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