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所属俱乐部再曝欠薪门 中华台北两球员再讨薪

2017年06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华台北羽毛球运动员蔡佳欣和李胜木先后在社交平台控诉粤羽俱乐部欠薪,并表示拖欠时间长达三年。引人关注的是,前不久林丹也曾在微博上向该俱乐部讨薪,但该俱乐部至今也没完全付清林丹等人被拖欠的薪金。

  蔡佳欣在个人社交平台写到:我蔡佳欣与我的搭档李胜木,参加2013-2014中国羽超联赛粤羽俱乐部,但到目前为止,粤羽俱乐部法人董事长高军及负责人付讯先生,尚未支付余款,拖欠部分一直没有支付,赛季后我们多次联系俱乐部负责人付讯先生,但一拖再拖,时间已过三年,始终无法接受这样的合作办法,如今看到林丹先生为队友们仗义执言,同时也是粤羽俱乐部欠薪的受害者。事出之后负责人付讯先生承诺在2017年6月1日支付余款,但始终没有兑现,希望事情有一个解决办法,保证运动员的权益,还给中国羽超联赛一个良好的环境!

  蔡佳欣的搭档随后也发表了相同的声明:

  从二人的声明中可以看出,二人原计划在林丹等人发微博讨薪后之后就发布信息,但出事后负责人承诺会在6月1日前付清欠下的余款,但至今半个月过去了,俱乐部始终没有兑现承诺。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蔡佳欣开始与李胜木搭配,两人首次合作就摘得冠军。

  (新体)

标签: 林丹蔡佳欣李胜木欠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