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谢幕国际赛留遗憾 赛后他尽心满足球迷心愿

2017年05月28日12:51 新浪体育
傅海峰

  当很多人将关注点放在苏迪曼杯赛决赛冠军归属的这个问题上时,很少有人意识到,这场比赛是傅海峰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曾经战绩显赫的“风云”组合,蔡赟在2015年苏迪曼杯赛淡出国际赛场,没有退役仪式。现在,傅海峰也将告别国际赛场,“风云”组合在这片赛场上留下的是满满回忆。

  比赛结束后,混合采访区等待傅海峰的记者已经有些感慨。这是否是傅海峰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傅海峰走过来,驻足,淡然地说道:“是,之后还有全运会,全运会我会和张楠配合,回国后我再练2、3个月然后就打全运会。”没有记者们期待的思绪万千,更别说动情哽咽,这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傅海峰,“一上场我就想着对手,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我觉得他们实力不错,之前也没有交手过,是未知数,所以我和张楠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

  在本届苏迪曼杯赛决赛中上场,又是第一盘比赛,2比0完胜对手,这对傅海峰的国际赛场收官之战而言是否是未来值得回味的结果?他听后答道:“很荣幸,教练对我的信任。昨天的比赛,我很感动队友的表现。”

  面对记者没有些许感慨,是因为已在内心感慨过多次了吗?听到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傅海峰笑了,“感慨呀,我没有想着感慨,因为一直想着比赛,想着为团队做贡献。”那么,他想对这片赛场说些什么呢?他听后思忖顷刻,说道:“我希望中国队可以在这片赛场上再续辉煌。”

  张楠不忘对站在身边的傅海峰道声感谢,“我不知道宝哥会不会继续打下去,但我很感谢和宝哥搭档的这两年,我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对我以后的羽毛球生涯有很多帮助。”

  在这次走向训练场地的过程中,傅海峰在球迷面前停留了很多时间,他在照片上、纸上不计其数地签名,他知道,以后球迷想在国际赛场上请求他签名、合影将不是一件易事,所以这次他签名签个够。

  宝哥,感谢你将青春奉献给这片赛场,带给球迷们这么多的感动!

  (董正翔 发自黄金海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杯国羽傅海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