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中日阵容:林丹出战男单 傅海峰/张楠缺阵

2017年05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陈清晨出战混双和女双

  27日16时,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和日本出场阵容确定,林丹出战男单,傅海峰/张楠没有出现在名单中,陈清晨将在混双和女双中出场。

  比赛顺序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

  混双,中国派出的是郑思维/陈清晨这对组合,他们世界排名第一。日本队是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排名第22位。

  男单,林丹对阵西本拳太,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西本拳太世界排名第61位。

  男双,傅海峰/张楠这对奥运冠军组合没有出场,出场的是李俊慧/刘雨辰。日本派出的是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中国这对男双世界排名第三,日本组合排名第五,实力比较接近。

  女单,中国队是孙瑜出场,日本方面则是山口茜。孙瑜排名世界第六,山口茜第三,交手5次孙瑜赢了3次。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搭档,日本方面是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日本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中国组合排名第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海峰张楠林丹陈清晨苏迪曼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