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把比赛控制在自己节奏里 不会和对手硬碰硬

2017年05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谌龙

  2比0,谌龙战胜了斯里坎斯,赢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两连胜。赛后,谌龙来到混合采访区表示,希望在场上自己打得能在自己的节奏里,“即便相持,或者对手比分领先,这都是正常的,所以还是保持好的心态。”

  此前,谌龙和斯里坎斯打过四场比赛,谌龙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他在心理上自然能够占据一定优势。谌龙也很了解对手的打法特点,已经为自己制定了相应的技战术,“斯里坎斯的进攻非常好,我希望自己在上场后能更积极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上场后会先进攻,让自己尽快地进入自己的节奏。”

  本场比赛,谌龙打得很耐心,即便对手缩小分差也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心态,“我希望自己能在自己的节奏里,而不是因为团体赛的压力,上场后和对手硬碰硬,这不是我的节奏。即便相持,或者对手比分领先,这都是正常的,所以还是保持好的心态。”

  新浪体育问谌龙,“这场比赛是否想到教练组会派你上场,还是你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对此,谌龙答道:“谁上场,只要男单能赢我觉得自己就会非常开心,即便在场下加油也很正常。”

  (董正翔 发自黄金海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杯谌龙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