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李俊慧/刘雨辰获得开门红 中国1-0领先泰国

2017年05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李俊慧/刘雨辰男双以2比0获胜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拿到开门红。李俊慧/刘雨辰在首场男双以2比0获胜,中国队暂时以1比0领先。

  中国队和泰国队之前都战胜中国香港队,这意味着两队已一同提前出线。与首战相比,中国队在阵容上五上五下,谌龙、李俊慧/刘雨辰领衔,混双派上了今年状态出色的鲁恺/黄雅琼。泰国队没有派出头号女单拉特查诺。

  首场男双是刘雨辰/李俊慧对阵泰国的凯德伦/普瓦拉努科罗,泰国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开赛后泰国组合曾以7比4领先,但刘雨辰/李俊慧迅速还击,他们充分发挥身高的优势,用积极进攻压制住对手,在两波得分高潮后他们以19比9领先。泰国组合连追2分,李俊慧/刘雨辰还击两分以21比11先拔头筹。

  第二局凯德伦/普瓦拉努科罗又是先发制人,很快以4比1领先,李俊慧/刘雨辰连扳3分追平。在几次平分后,李俊慧/刘雨辰连拿3分领跑,之后双方交替涨分,中国组合保持领先。比分变为16比11后,凯德伦/普瓦拉努科罗连追3分迫近,李俊慧/刘雨辰顶住压力很快还击2分以20比16拿到赛点。泰国组合打得很顽强,连救三个赛点把差距缩小到1分,刘雨辰高质量的接发球造成对手失误拿下赛点,21比19,中国组合耗时32分钟以2比0获胜,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Chimera)

标签: 刘雨辰李俊慧泰国苏迪曼杯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