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易烊千玺很努力 他和林丹人气都很高

2017年05月22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塞尔森

  每次来到混合采访区,阿塞尔森(中文名:安赛龙)都能展现他的语言天赋,他先是会接受丹麦记者的采访,用丹麦语回答问题。之后会用英语回答通讯社的问题。来到文字媒体这个区域,他也会用中文接受采访。此前,阿塞尔森与易烊千玺的合影引起了后者粉丝的注意,阿塞尔森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是一位会说中文的丹麦羽毛球运动员。

  当地时间5月22日,2017年苏迪曼杯赛在黄金海岸展开了第二日比赛角逐。丹麦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对阵印度队。此番,阿塞尔森无疑是丹麦队的头号男单选手。这几年,阿塞尔森进步明显,已经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去年,阿塞尔森先是帮助丹麦队拿到了汤姆斯杯赛冠军。在里约奥运会中,他获得了铜牌,这是他迄今为止获得的第一枚世界大赛奖牌。在年底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阿塞尔森在决赛中战胜了田厚威,运动生涯第一次在此项赛事中夺冠。

  去年一些抢眼的表现让球迷们对阿塞尔森在本赛季中的表现充满期待。本场比赛,对阵贾雅拉姆,阿塞尔森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在场上优势明显,仅用27分钟便以2比0(21比12和21比7)战胜对手,赢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开门红,“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不错。”随着表现越来越稳定,现在的阿塞尔森言语中充满自信。

  不少人认为,本次比赛,丹麦队是中国队力争卫冕之路上的最大对手。阿塞尔森是否也是这样认为的呢?聪慧的他避开了这个问题,说道:“我们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还没想那么多、那么远,我们都希望队伍能有好的表现。”

阿塞尔森与易烊千玺合影
阿塞尔森与易烊千玺合影

  此前,阿塞尔森和易烊千玺的合影让后者的很多粉丝知道了他。谈及与易烊千玺的相识,阿塞尔森回忆道:“易烊千玺觉得欧登塞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我希望他以后能再去欧登塞,他在欧登塞很忙。”那么,阿塞尔森和易烊千玺聊了些什么呢?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阿塞尔森耐心地答道:“没有聊很多,他告诉我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我觉得他很努力。我们聊了关于欧登塞的事情,还有安徒生的事情。”

  易烊千玺的人气不言而喻,现在他的微博粉丝人数已经多达2198万多。新浪体育问阿塞尔森:“你觉得林丹和易烊千玺谁的人气更高呢?”听到这个问题后,阿塞尔森疏朗一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觉得他们都很厉害。”

  (董正翔 发自黄金海岸)

标签: 阿塞尔森安赛龙易烊千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