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戴资颖训练中竟长期用二手球 不排除掉包可能

2017年05月18日14:22 新浪综合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今天举行记者会爆料,中国台北羽球选手在国际赛屡获佳绩,甚至单 打好手戴姿颖还是世界第一,但根据他收到来自训练中心的内部陈情,训练中心居然长期让选手使用连一般民众都不会使用的二手烂球练习,甚至有些还是杂牌的羽 球。黄国书质疑,厂商提供球给训练中心时是全新,也有教练负责签收,不排除练习球被掉包,整起事件恐有人谋不臧的可能。

  训 练中心执行长林晋荣说明,或许有些训练项目需要,会用比较旧的球训练,但如果全程都是用旧球是不可能,也是绝对不容许,至于签收是教练签收,掉包的可能性 也很低,会再回去进行了解。但林晋荣最后竟称,戴姿颖是台北队的希望,因此现在有两个培训员,每个礼拜有四次专长训练,会查清楚相关情况,“可是如果总教练能用二手的球,把戴姿颖训练到世界第一,也是不简单。”

  此外,黄国书也质疑,过去曾有选手反应球衣不合身,甚至比赛前才拿到球衣,他询问羽球队后天就要出发去澳洲,参加苏迪曼杯,问题是否有解决?训练中心人员回 应,今天会寄到。黄国书不满痛批,为什么同样问题一再发生?后天比赛今天收到球衣,如果届时又不合身怎么办?练训中心人员指出,5月4日已完成套量后交日本公司订做,昨天寄到台湾,今天就会到训练中心。

  (来自微信公众号《爱羽客羽毛球》)

标签: 戴姿颖羽毛球苏迪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