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鹏宇助阵业余巡回赛 希望青少年坚持羽球道路

2017年05月16日10:57 新浪体育
前世界冠军杜鹏宇现场指导小选手

  5月13日至14日,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深圳大生智能运动中心拉开帷幕。近千人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来。经过两天角逐,决出了7个组别19个单项的冠军,引爆深圳业余羽毛球热潮。

  王者之志业余赛迄今已举办2年,今年更是覆盖到了全国15座城市。此次首次来到深圳,为深圳的羽毛球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热潮。今年的YONEX王者之志延续了往年的传统,特设青少年组,为青少年创造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还特别请来了前世界冠军杜鹏宇,为现场的青少年助威。而在比赛间隙,杜鹏宇除了和现场的小选手们签名合影,更是当起了教练,为他们指导动作,和他们交流羽毛球练习的经验。对于现场的小选手们,杜鹏宇则表示,“现在的孩子们拥有良好的羽毛球资源,此次比赛无疑为小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他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得到锻炼,坚持自己的羽毛球道路。”同时他还表示,看到现在的小选手,好像也看到了中国羽坛的未来,“希望他们能继往开来,创造中国羽坛更好的明天。”

  (来源:晶报 记者阎建伟)

标签: 杜鹏宇羽毛球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