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球员委员会候选出炉 唐渊渟空缺被填补

2017年05月08日16:25 新浪体育
唐渊渟

  9位选手受到BWF世界羽联球员委员会4个席位的提名,其中有1位奥运银牌得主,2位男双前世界第一和1位欧锦赛男单冠军。

  3月27日提名程序结束后,3位女选手和6位男选手将代表BWF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的球员参加评选。

  他们是(按英文字母先后顺序排序):

  1、厄维尔·斯塔普赛蒂特 – 立陶宛

  2、埃德温·埃基林 – 乌干达

  3、古健杰 – 马来西亚

  4、克里斯蒂·吉尔莫 – 苏格兰

  5、路易斯·拉蒙·加里多·埃斯基韦尔 – 墨西哥

  6、马克·兹维布勒 – 德国

  7、尼古拉·加格 – 印度

  8、普萨拉·辛德胡 – 印度

  9、柳延星 – 韩国

  3位选手将被选出代替任期即将到期的BWF球员委员会成员——谭雨涵(比利时)、维汀哈斯(丹麦)和波莉(印度尼西亚)——她们将在5月份结束4年的任期,至少一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将被选为新任委员,第三位(男或女)将是余下获得选票最高的选手。

  另外,第四位委员——女性——将被选出以代替唐渊渟。中国选手在2015年被评选为球员委员会成员,但由于去年她退役并辞职,球员委员会留下一个空缺。因此,无论是第二高票的女性或者第三高票的女性(如果第三位当选的是女性的话)将代替唐渊渟,完成剩余两年的任期。

  本次选举也将首次采取Email投票方式,投票从2017年4月26日开始,截至2017年5月24日,球员参加道达尔2017BWF苏迪曼杯时可以在场馆内亲自进行投票。随后BWF也将公布胜选球员。

  (来源:世界羽联)

标签: 羽毛球唐渊渟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