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苏杯担任大马队长 自信全队有能力进四强

2017年05月0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

  (吉隆坡7日讯)说到团体赛,自然离不开团队精神,一哥李宗伟认为,大马要在本届苏迪曼杯取得好的成绩,就得有好的团队精神。

  本届苏迪曼杯将在澳洲的黄金海岸举行,赛期是5月21日至28日,而大马的目标是尽力拿下历史首冠。作为大马的队长,李宗伟表示,大马要实现目标,便必须展现团队精神,那样队内士气和动力才会进一步提升。

  除了团队精神,一哥指出个人的心理素质、意志力和信心也非常重要,是他们在激烈争夺中取胜的关键。

  另外,赛前分析也是不可忽略的环节。大马将在小组赛与日本和德国同组,一哥表示他们必须在赛前好好研究对手,那样在比赛时便能知道对手的强项和弱点。

  宗伟希望大马能在小组赛争得盟主,以在淘汰赛时能避开实力较强的队伍。不管怎样,一哥表示对大马的阵容怀有信心,相信有能力闯入半决赛。

  大马的阵容除了宗伟,还有伊斯干达、吴堇溦、谢抒芽、吴蔚升与陈蔚强、王耀新与张御宇、陈炳顺与谢宜希和陈健铭与赖沛君。

  大马在苏迪曼杯的最佳成绩是在2009年闯入半决赛,但却以0比3不敌10届冠军中国。

  (来源:《星洲日报》)

标签: 羽毛球李宗伟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