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志业余羽球赛重庆站落幕 王睁茗现场助阵

2017年04月23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现场合影

  由YONEX(尤尼克斯)主办、重庆俊宇安防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YONEX “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重庆站,于4月2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的举办理念来自于“王者之志”羽毛球推广活动,这次已是第二年在重庆举办,相对于去年参赛的520余名选手,今年业余赛共吸引了800余名重庆及其周边城市的羽球爱好者,在人数和规模上都大幅提高。除此之外,今年将国际赛事用球AS-50作为赛事指定用球,YONEX希望借此让赛事更专业,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感受到高水准的赛事。

  “王者之志”自2015年举办以来,不仅受到许多资深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同样也赢得了一些年轻人的喜爱,在各个赛区不难看到“80后”、“90后”的身影。为了持续给更多的年轻人和青少年小朋友带来惊喜,此次重庆站比赛YONEX将世界冠军王睁茗请到了现场。作为一名90后男子单打运动员,王睁茗自2007年获得亚青赛冠军后被本土球迷所熟知,并且获得过2013年和2015年中国大师赛冠军。此次受邀现身“王者之志”业余赛现场,王睁茗显得十分开心,在运动场上亲自手把手指导小朋友,如何握拍、挥拍、发力,每一个动作他都一一耐心讲解,更是组织小朋友们进行趣味活动,虽汗流浃背但笑容却一直挂在脸上。

  此次重庆站比赛是王睁茗第一次参加业余赛,他认为YONEX作为一个羽毛球领域的领先品牌。谈及自己的个人打算,王睁茗表示,虽然今后参加专业赛事的机会越来越少,但还是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和YONEX这样的品牌进行合作,在羽毛球的推广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自己今后也有考虑成为一名教练,用羽毛球的魅力去感染更多的孩子,让他们爱上这项运动,

  除世界冠军到场助阵外,YONEX穿线团队全程驻扎赛场,他们的到来让球友在体验羽球快乐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与林丹、李宗伟等知名运动员一样的专业穿线服务。本次重庆站迎来了经验丰富且具有国际专业资质认可的穿线师——黄桃,他用自己丰富的穿线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周到的穿线服务。

  作为羽毛球领域的品牌,YONEX(尤尼克斯)始终将羽毛球推广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也希望鼓励更多人投身至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

  (新体)

标签: 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