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11年前逆转林丹! 李宗伟力争大马赛第12冠

2017年04月0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

  (古晋2日讯)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表示,他不想记着11年前在古晋神奇逆转林丹的事,因为现在已是2017年,他要向前看。

  在上个月夺得全英赛冠军后,李宗伟选择退出印度超级系列赛,以便能够提前备战大马赛。宗伟今日下午在古晋砂团结体育馆完成首次场馆适应训练后,如此表示。

  在2006年古晋举行的大马公开赛,宗伟与林丹会师决赛,决胜局时,一哥一度以13比20比数落后林丹,但最终上演神奇逆转,针对媒体旧事重提,宗伟说:“我要忘记2006这件事,现在已是2017年了,我要向前看。”

  “而在阔别11年后,羽坛的时代已不一样,不能将当年决赛与如今的比赛相提并论,虽然我可能会在此次决赛再与林丹碰头,还是会全力以赴。”

  他指出:“我在大马公开赛有着杰出11次夺冠纪录,相信很难再有人超越,因此每个参赛的选手都会把我当作为主要目标,设法在我主场把我打败,但我自己没有压力,只是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一哥补充:“我在全英赛夺冠后,承诺明年再回来卫冕;因此,这应该也不是我最后一次大马羽球赛。”

  (来源:《中国报》)

标签: 李宗伟羽毛球林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