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鲁恺黄雅琼连两站折桂 列强瓜分五项冠军

2017年04月02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鲁恺/黄雅琼连续夺冠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拿到混双冠军。鲁恺/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翻盘以2比1逆转战胜队友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连续第二站超级赛夺冠。其余四项的冠军被来自4个不同国家的球员夺走。

  混双决赛在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之间进行,两对组合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相遇6次,郑思维/陈清晨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在双方的交锋中已连赢了4次。鲁恺/黄雅琼唯一一次赢球是2016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郑思维/陈清晨开赛后进入状态很快,他们迅速领跑。鲁恺/黄雅琼一度追至11平,但郑思维/陈清晨迅速回应,他们连拿4分再次拉开比分。之后郑思维/陈清晨保持领先,他们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鲁恺/黄雅琼没有放弃,连救3个局点,一口气连赢4分反超得到局点。可惜鲁恺/黄雅琼两个局点都没有把握住,22平后郑思维/陈清晨连得2分以24比22先声夺人。

  鲁恺/黄雅琼在第二局掀起反扑,他们迅速取得领先并牢牢保持优势,他们以21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始后双方几次战平,5平后鲁恺/黄雅琼连得3分领跑。比分落后的郑思维/陈清晨努力追赶,他们曾以12比11反超,鲁恺/黄雅琼迅速还击3分重新领先。在郑思维/陈清晨追至14平后,鲁恺/黄雅琼又连得4分再次拉开比分,他们把优势保持到最后,21比17,他们赢下决胜局以2比1险胜夺冠。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4分钟。鲁恺/黄雅琼本赛季连续第二站超级赛夺冠。

  丹麦的阿塞尔森赢得男单冠军,他在决赛里以21比13、21比10直落两局横扫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男双决赛是印尼内斗,吉蒂昂/苏卡姆乔以2比0(21比11、21比15)击败队友卡兰达苏瓦蒂/普拉塔马,吉蒂昂/苏卡姆乔连续第二站超级赛夺冠。

  女单冠军被东道主球员辛杜拿到。在决赛里辛杜压制住头号种子西班牙的马林,21比19、21比16,辛杜连下两城获胜夺冠,她报了里约奥运会输给马林之仇。女双决赛是日本德比战,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在先丢一局后反扑成功,她们以2比1(16比21、21比19、21比10)逆转战胜日本的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这场决赛进行了1小时12分钟。

  (Chimera)

标签: 羽联国羽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